close


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就算未來金主尚未出線,但該持續執行的計畫還是得繼續、該發表或改款的新車也該繼續推出,就像C70 convertible也將趕往法蘭克福參展一樣。坦白說,就個人的感覺來看,Volvo(富豪) C70的整體設計從自家的S60概念車沿用不少,在經過了多處的修改後,Volvo的誠意已經可以讓這部C70算得上是大改款車型。
----



目前台灣尚無C70車款的引進計畫,不過之後可能有機會見到,尤其在XC60S40紛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之後,當原廠拿出應有的誠意也看到了許多台灣車主的回饋之後,像C70這部同樣搶眼的硬頂敞篷車款應該很快會出現才是,屆時除了市面上所看見的日系硬頂敞篷車款之外,讀者們將能有更多選擇。

新的C70整體設計都不算差,「唯二」得習慣的是:原本後車頂上的類鯊魚鰭天線移到了車尾;然後是全新的頂蓬收合處與行李廂的上蓋設計。我們趕緊來快速瀏覽一下C70! 

2010 C70 Convertible facel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