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8天前,當Mini Coupe Concept正式登場之後,不管是AutoBlog癮科技AOL大人物的每一個編輯,都異口同聲地對著這個反戴棒球帽的帥氣小子說:「好漂亮喔!」事實上,不管是適合參加派對的雙門Cooper、年輕歡樂的Clubman、或者是數字週刊說的「好蓬友」Cabrio等,就算沒人對Mini現行車款有任何的感覺,相信Mini Coupe Concept應該能勾起大家的讚賞,或許正如同所有Mini迷一般,真正最棒的事莫過於...Mini Coupe Concept確定會正式量產!

----



管他Citroen DS3是不是衝著自己來,反正Mini就是走自己的路,其他車廠要是跟得上就大膽來;若是跟不上,說不定還落得一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山寨封號,畢竟Mini就是Mini。我們得再重申:BMW已由該公司董事長Norbert Reithofer博士宣布,明年會正式量產Mini Coupe!

這算得上是好菜嗎?那當然!摸著你的良心說說看自己看到Mini Coupe Concept第一眼的感覺,再想像如果有一天你開著Mini在路上碰到了Mini Coupe,那時應該會很想馬上換車吧?而且除了Mini Coupe之外,BMW方面還表示會有另一部比Mini Cabrio更「趴」的敞蓬Mini(外傳名為Mini Speedster),同樣會在明年正式生產。


既然要生產,當然就得保留原汁原味,當Mini與英國牛津在50年前劃上等號開始,BMW也決定將直接於現有的英國牛津廠房內,闢建兩條新的生產線來生產、組裝全新的Mini車款。而除了Mini Coupe,儘管已有不少國外媒體公布Mini Speedster假想圖,卻仍免不了許多人對Mini Speedster的好奇,資訊有限且我們也只能猜測,Mini Speedster的動力表現肯定要比現行Cabrio還來得高階,至於真相為何?不如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