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就在不久前我們向大家介紹了搭載BMW(寶馬)M5 V10引擎的Wiesmann MF5 Roadster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現在Manhart Racing也將在這款強大的引擎上做文章,他們將這具威力強大的引擎植入到BMW Z4敞篷跑車上去了。

BMW Z4與500hp,5.0升DOHC 40氣門的V10引擎結合在一起會產生什麼令人驚訝的效果呢?當然,只更換引擎是不夠的,Manhart Racing還更換了變速系統、差速器、換上了AC Schnitzer的排氣系統、賽車型觸媒轉化器、HJS排氣尾管以及解除了電子限速的設定,最後將這輛Z4敞篷車的最大馬力推至550hp,馬力重量比為2.6kg/hp,相當的強悍。而其0~100km/h的加速為3.9秒。除此之外,Manhart Racing也升級了制動系統,並將四隻腳換成前8.5Jx19 ET35 235/35ZR19,後10Jx19 ET20 285/30ZR19的黑色BBS輪圏和跑車胎。有誰可以預料,Z4能擁有這麼強悍可怕的動力?但Manhart Racing靠著25年的經驗將夢想變成現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