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車廠在進行全新車款的設計時,除了會參考前一代車款為人稱道的元素,某些時候對於低階車款的開發,也會移植高階車款的外型特點,而在諸多車廠中又屬Mercedes-Benz(賓士)對於最為拿手,別忽略了Maybach與現行的S-Class相似的車身線條,同時也回想一下SLR與現行款SLK神似的車頭造型,或許你也看出了箇中巧妙。

我們得說明,刊頭圖確實是由PhotoShop高手Theophilus Chin以修圖軟體製造出來的虛擬車款,當然,圖中的車款乍看之下確實會讓人直覺地聯想到甫發表不久的SLS AMG性能車款,而由於先前也有消息繪聲繪影的指出,無法配置歐翼車門的敞蓬SLS AMG Roadster正在加緊測試,所以也就更讓人相信這應該就是SLS AMG Roadster。


我們不否認可能會有SLS AMG Roadster的推出,但其實現行SLK自2004年現身以來,即便在這段時間內Mercedes-Benz曾多次推出不同車型,但歷經5年多的時間也讓SLK面臨改頭換面的大改款階段,而若依照SLR與現行SLK的設計概念來看,即便新一代SLK與SLS AMG長得很像,應不至於太過驚訝。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