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E Roadster假相圖


傳聞己久的Jaguar(捷豹)入門級XE Roadster跑車現在有了一些最新的消息。根據友站AutoCar的報導,新Jaguar XE Roadster的車頭水箱護罩設計很可能會採用與之前用在XFXJ上的方型水箱柵欄,不過有鑒於新款XK和XE的風格,設計者工程師們應該不會照原樣直接用,有可能會是經修改後擁有自身風格的柵欄造型。

預計新EX Roadster的車身尺寸會與BMW(寶馬)Z4差不多,並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底盤則會採用新XK的鋁質底盤。但根據Jaguar內部人士透露,Jaguar內部現存在著有關新XK車身尺寸的爭論。有一部分人士希望新XK能夠更大一點,這樣就可以以一款正式的四人座雙門跑車和Maserati(瑪莎拉蒂)GranTurismo 相抗衡了。不過這樣的話那車子的價格就會增加,且也會使XK與XE的尺寸不一樣,因此另一些人士則堅持新XK應該保持與現行款一樣的形式,因為如果增加了車身的長度,那車身的比例就會不對了。

Jaguar花了許多時間準備要將XE推向市場,但有關新XK的車身尺寸問題到現在都還沒有定論,看來要見到XE正式上市還有得等了。我們贊成XK保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車身尺寸,這樣XE Roadster也較有望誔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