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時一定對這款超現代化的未來拖車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想像一下它會是一款怎麼樣的拖車呢?電力驅動,有著與柴油一樣的超長行駛里程,內建太陽能面板,比目前的拖車還大還長,可以托運65噸重的貨物。是的,它就是這樣的,夠強大了吧。還沒完呢,它還有制動能量回收,精湛的空氣力學設計。

這就是Kenyan Designer Kioko Muthui帶來的Highly Sophisticated Transporter(HST)。作為未來的長程拖車,這款HST將有著非常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高度靈活的機動性,被動安全性,非常舒適的乘駕環境,以及環保境技術。雖然這款車目前只是一款實驗性產品,但它真的是相當的漂亮。下面的圖庫有新、舊二個設計版本,有與趣的朋友可以比對一下,看看新與舊有哪些地方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