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才提到了Citroen GT這款超級概念車出現在東風雪鐵龍Citroen汽車的車展攤位上,今天我們除了要補上更多的圖之外,另一方面也要讓讀者們知道,其實這次Citroen的賣點不僅僅在於Citroen GT的展出而已。當許多車廠都用心參與此次展覽時,Citroen當然也和兄弟品牌Peugeot面對面聯手演出!

Citroen GT絕對是展會中的焦點,但Citroen可不僅僅用這部車吸引參展觀眾的目光而已,因為包括Sebastien Loeb的冠軍賽車Citroen C4 WRC車款也在展出之列,而這部賽車同樣讓不少觀眾駐足拍照。此外,還有一部擁有變色龍般烤漆的Picasso車款也在展出名單中。即使Citroen並未較突出的市售車款,但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只要靠著這三部車,同樣可以讓更多人願意多留一些時間與精神在Citroen的展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