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還沒結束,我們當然還要繼續把還沒帶給大家的好東西搬出來,就像在本屆車展大秀概念車的大陸車廠們其實還有許多作品,例如長城汽車的哈佛H7就是其中一輛。正如大家所見,這部車看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夠真實,不過若以H7仍是一部概念車的型態來看,著實情有可原!

H7同樣是由長城汽車自行研發的SUV車款,長城汽車將其定位為豪華四人座車款,藉以證明自主研發實力。根據來自長城的資料顯示,H7融入了許多高科技的概念,而H7則以數位化及科技化為導向,準備重啟高級SUV的新時代。在動力方面,H7搭載一具3.0升V6引擎,並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全時四驅,最高速可達225km/h。此外,H7還配備了三套顯示系統(數位儀錶、雙模組液晶顯示幕、全方位車輛視野顯示)、ACC自我調整巡航系統、夜視系統、影音互動系統。在安全性方面,主動式轉向系統、ABS+EBD煞車輔助系統、ESP等也皆為標準配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