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人的現實生活中只會在PS3(Play Station 3)的遊客"GT5序章"(Gran Turismo 5)中出現的Citreon GT,昨天(6月23日)出現在英國倫敦的市中心。為了參加7月3日~7月5日的英國舉辦的Goodwood賽車節,Citroen特地把GTbyCitroen概念車帶到英國,並順便在倫敦街道作秀。

Citreon GT概念車在倫敦繞行時經過了許多知名的地標和旅遊景點,例如:Trafalgar廣場和白金漢宮等。這款最近幾個月來歐洲媒體一直傳出Citroen計晝生產,由Citrien和Polyphony Digital為遊戲合作創造的Citreon GT車身長度近5公尺(4960mm),高1090mm,動力可能會採用美國的V8引擎,0~100km/h加速約為3.5秒,極速會在330km/h以上。至於Citroen到底會不會正式量產Citreon GT目前還無法確定,因此這次在Goodwood上的展出應該會是個關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