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San Francisco的Mike and Maaike設計公司就是與Google合作,幫助Google開發Google phone的設計公司。最近他們設計了一輛他們理想中的未來汽車。這是一輛7人座的未來車款,這輛車沒有駕駛,完全是自動行駛的。它實質上就是一輛全驅的起居室,由太陽能和電能來提供動力,配備GPS和雷達無線導航,內部設施採用聲控及輸入控制,並配有大尺寸的顯示螢幕等,想當的舒適。



在你出發前它會詢問你想去的目的地,然後帶著你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在這個過程中你不需要負責駕駛,只要做你喜歡做的事,上網,下載有趣的應用軟體,看電視或影片等等,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使用。Mike and Maaike設計公司表示,這款車在2040年前還不會出現在現實世界中,所以大家還有時間體驗駕車的樂趣。Google的合作夥伴一定會像Google一樣不簡單,所以我們很有信心看見這款車型成為現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