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花費了許多精力設計出像X65系列GT這種奇特車款時,畢業生Iulian Bumbu並決定給BMW一點建議,他靠著自己的技能設計出了這一款充滿活力的S.X概念跑車要讓BMW參考參考。 Iulian Bumbu設想這是BMW的下一個偉大的超級跑車,因此在設計S.X Concept時Iulian Bumbu就吸取了BMW CS 概念車,以及Fisker KarmaAston Martin One-77的元素。

而我們認為Iulian Bumbu也確實將它們組合的非常完美,看看S.X Concept超低的車身,一付咄咄逼人的兇狠模樣。真希望BMW能夠認真考慮這個設計。 在動力方面,Iulian Bumbu不願說明S.X概念車將會採用何種引擎,但我們覺得X5 M上的那具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