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前幾天,Mazda(馬自達)發佈了一輛紀念MX-5誕生20周年的特別版MX-5。此外他們還計畫在下個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一款Mazda MX-5 Superlight概念車。目前Mazda只透露了一點點有關這款車的消息:這款車擁有超輕量化的車體,因此有著相當出色的操控性,燃油經濟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準。除此之外Mazda就沒有再透露任何消息了。

不過我們可以從照片來猜測這輛沒有前擋風玻璃,沒有門把、没有車頂和任何多餘花俏內裝的車一定是許多賽車手所想要的車子。哦,對了,雖然這款車沒有音響系統,但是這款車的弧形的中控台可以支援越來越普遍的iPhone。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這款車會不會量產,按照往例這款車的量產化應該也不太。無論如何到時Autoblog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帶來更多這款車的詳細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