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uence,這是Renault(雷諾)即將發表的Zero Emission概念車系列之一,之前我們己經介紹了Twizy,這次我們要介紹Fluence。Renault的全新房車Fluence將在今年秋天上市,而在本屆的法蘭克褔車展上Renault則展出了零排放的Fluence電動概念車。



車身長4820mm×寬1882mm×高1520mm,軸距為2696mm的Fluence電動概念車其外觀與之前Renault發佈即將量產的Fluence不同,雖然車身外型的輪廓相同,但Fluence電動概念車捨棄了中規中矩的設計風格,轉而採用前衛的設計,讓Fluence電動概念車充滿了運動氣息,更在車頂上採用具太陽能板功能的全景式玻璃天窗。


動力方面,Fluence電動概念車搭載了一具由Renault和Nissan(日產)共同開發具有70kw,可輸出23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而這具電動馬逹的電力則來自鋰電池組。Fluence電動概念車根據電源的電壓不同充滿一次電需4到8小時就可行駛160km的里程,而如果您在行駛中電力即將耗盡,您可以尋找適合的充電處進行20分鐘的快速充電,或是使用3分鐘的超快速充電模式,如果您使用3分鐘快充模式那麼您最好不要離家太遠。在內裝部分,Fluence電動概念車採用了TFT螢幕顯示面板,配備語音和觸控式操作的多媒體系統,輔以多種顏色的燈光來點綴科技十足的車室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