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車展上我們看到了Citroen(雪鐵龍)的Revolte概念車,他們為這款設計靈感來自2CV概念車命名為Revolte,這款概念車集合了Citroen現今的時尚設計風格和復古風格,看來現在車廠正在流行將復古元素現代化。例如BMW(寶馬)旗下的Mini(迷你),Fiat(飛雅特)的500VW的全新Beetle等,而現在輪到Citroen了。



Citroen這家擁有90年歷史的法國汽車製造廠商將以前備受愛戴,在當時全球銷售量達500多萬台,並與VW Beetle齊名的Citroen 2CV進行了現代化的詮釋而推出了大家眼前這輛充滿時尚元素又保留古典設計風格的概念車款。Revolte概念車的身長3680mm,寛1730mm,高1350mm,其車頭水箱罩上的柵欄採用Citroen的Logo設計,二側為小小的頭燈,下方是採蜂巢式設計的下進氣口,整個車頭有點Bugatti(布加迪)Veyron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