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兩年前就出現過的東西,有什麼好報的?」相較於2007年日本東京車展所展出的Honda(本田) CR-Z Concept,如今的2009版CR-Z Concpet一樣都是概念車,但更接近量產版本;2007版CR-Z Concept或許還看不見未來,但2009版CR-Z Concept已經證實將於明年第二季在英國開賣,級距則定調為油電混合運動車款。

今年的東京車展中,Honda的展出主題為「Creating the never before!」,為充分呼應前所未有的創造,Honda也帶來了多部概念車款與科技成果的展出,而當中最接近量產階段的概念車款,即為2009 CR-Z Concept!2009 CR-Z Concept擁有如小鋼砲車款一斑的全車空力套件,大面積車後擋風玻璃的設計則去除了許多的視線死角,此外,2009 CR-Z Concept的大型後保桿也整合了分流器與排氣管的設計。


在內裝部分,Honda維持一貫簡潔並帶點銳利的線條,營造出年輕動感的氛圍,中央液晶螢幕與液晶儀表板設置,也讓2009 CR-Z Concept的車室設計充滿科技感;在動力操控方面,2009 CR-Z Concept將掛載一具1.5升4缸汽油引擎(詳細混合動力合併綜效有待Honda公布),此外,2009 CR-Z Concept也將成為全球首部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的油電混合車款。在售價方面,據了解市售版CR-Z的售價約在2.5~3萬歐元(約117~140.5萬台幣)。

更多關於2009東京車展的訊息,我們將隨時為各位掌握報導!請密切鎖定Auto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