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儘管Subaru(速霸路)與其母公司富士重工長久以來始終低調,但該公司在工程與機械領域上的貢獻,卻不亞於其他同類型的公司,正如同Subaru品牌一般,即使沒了WRC賽事的加冕,但對於車輛科技、機械的研發,Subaru也一點都不馬虎。而在本屆東京車展中,當所有日本車廠竭盡全力秀出最新的車款時,Subaru也帶來了一部全新的概念車Hybrid Tourer Concept與大家見面!

動力系統,往往是油電混合車款最備受重視的部分,而Hybrid Tourer Concept儘管是一部油電混合概念車,但其仍掛載幾乎成為家族識別的水平對臥動力心臟,確切的形式則為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在電動馬達部分,採全時四驅系統的Hybrid Tourer Concept前後傳動軸各一具馬達(輸出功率分別為10 kW與20 kW),後軸電動馬達在不需引擎動力時,則隨前軸馬達啟動,而在爬坡時前軸馬達將成為引擎的額外輔助動力。


除了電動馬達之外,Subaru還為Hybrid Tourer Concept配置了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與引擎自動起閉系統,車輛在引擎啟動與煞車時,系統會將電能儲存於車輛所掛載的鋰電池模組上,而引擎自動起閉系統則可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油耗表現。除此之外,為讓Hybrid Tourer Concept擁有更為平順的動力輸出,Subaru也將為其掛載自家擅於研發且自主開發製造的Lineartronic CVT變速箱。

在外觀內裝與配備方面,除了目前已知Hybrid Tourer Concept將配備能協助駕駛,在碰撞前發出預警顯示的EyeSight系統外,在外觀部分大家目前也只能從圖片得知Hybrid Tourer Concept將採鷗翼車門設計、真皮座椅之外,更多相關資料仍寥寥可數,更多訊息則有待10月21日東京車展開幕後由Saubru發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