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概念車,從前和現在的最大差別其實就在於化為量產車的可能性,在網際網路和車輛工程與電子技術不夠發達的年代,即便是具備了一定的技術水平,但所謂的"概念車"也不過是車廠對於未來天馬行空的想像了,要能盼到當時的概念車量產,還真的得等到天荒地老才行;而現今的概念車發展其實都已臻至成熟,因此也就不難想見為何像Audi(奧迪) e-Tron這樣夢幻車的概念車,已經準備邁入量產階段了!

倘若不是Audi America總裁Johan de Nysschen向大家透露Audi e-Tron即將量產,我們還真以為只能在PS3遊戲《Gran Turismo 5》看到這部概念車。據了解,Audi方面已經開始籌備e-Tron相關量產計畫,未來兩年內Audi將為e-Tron進行密集測試,而最慢在2012年e-Tron就會正式上市,屆時不管是FiskerTesla勢必都得敬e-Tron三分。

如果你對e-Tron仍然感到陌生,在知道這是一部擁有313匹馬力與459kgm扭力峰值的電動超跑之後,請記得回顧《我不是R8 ePerformance!請叫我Audi e-Tron》以瞭解更多關於e-Tron的資訊;或者,等到Audi與Sony攜手建構的Audi Space平台完成後,大家再下載Audi Vertical Run遊戲至你的PS3主機上體驗e-Tron的操價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