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這輛概念車時,我們立即覺得它非常漂亮,並想飛過太平洋到首爾車展上來看看它,但是我們在看完它的一些相關資訊後,覺得還是不去了。從 Kia的KND-4 SUV到現在的HND-3 Veloster,概念車的性能指標好像都沒有宣傳的那麼好。

HND-3是Hyundai公司的下一代2+2雙座跑車,它與Tiburon車型有著一些相似之處,並且還與Honda在LA展出的REMIX概念車也有著類似的風格。

HND-3 Veloster概念車由2L四缸引擎提供動力,有著五速變速箱(這也是90年代的產品),HND-3由Hyundai在Namyang的設計和技術中心開發設計的。它的U型全景玻璃車頂和無後窗設計,使得它在任何情況下也無法收縮車頂。你可以點擊以上圖片連結查看更多圖片資料。

[Source: Motorcit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