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升轎車"i 7"為2排5人座家用轎車,車外觀時尚、內飾簡潔大方。乘坐空間舒適寬敞。可搭載1.3L、1.5L汽油引擎。底盤系統前懸為麥花臣式獨立懸架,後懸採用複合式扭力樑懸架。防撞式車身設計,後排座椅前後位置、靠背角度可調且可折疊,能改變行李空間的大小。



1.3升SUV "長城迷你",是國內第一款小排量最省油的四驅SUV,這是長城汽車最新推出的一款車型,四輪碟煞,帶ABS,在動力配置、底盤、安全設計等方面強化了運動性能,具備良好的越野功能,它顛覆了傳統SUV概念,使這款小型SUV獨樹一幟,也必將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2.0升MPV "嘉譽",英文名COWRY,是長城第一款MPV,排量2.0L,定位中高端的多功能用途車。全承載式車身,為5門7人座,放倒第三排座椅後有更大的空間,這款車面向中端商務車和高端家庭用車的客戶群。




Tags: great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