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log@2007上海車展: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

Cross Coupé quattro外型是典型的Audi特色;該車的設計、銀色的面漆,讓人一看就能知道這是Audi的運動車款。其車身比例和巨大的20寸輪胎清晰地揭示了該車的越野潛力。帆布折疊軟頂是一項新的特徵,當它打開時,駕駛員便可以與大自然完美接觸。軟頂可以電動開關。

橫置的直列式四缸TDi引擎所帶有的共軌噴油系統以及壓電式噴射器是全新開發的技術。其功率輸出達到204匹、扭力輸出達到400牛頓米,這使得該車既有出色的運動性能又有驚人的燃油效率。高科技的2.0TDi引擎平均每1百公里僅耗油5.9升。柴油微粒篩檢程式以及Bluetec系統能夠有效降低尾氣的排放。即便在今天,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已經能超前的滿足未來的排放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