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集團將在上海車展上推出CV8的概念車,CV8以舒適的駕乘感受和全方位乘員保護為設計理念。整體造型秉承德系車典雅、大氣的風格,內部空間寬敞,內飾豪華、工藝精湛,色彩搭配極富層次感,從外到內每個細節都洋溢著時尚、科技和奢華的韻味。

CV8概念車是長安汽車集團集全球之力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級轎車,以追求快樂、品質生活的家庭為核心消費群體,融現代汽車業最新技術成果和東方文化和諧之美,追求舒適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全面平衡,採用先進設計手法傳達長安轎車科技、品質的造車理念,滿足消費者暢享生活的追求。

  






外觀方面,CV8概念車造型風格大氣時尚,車身線條簡潔流暢且張力十足,T型水箱護罩淩厲而醒目,晶鑽投射式前大燈透極具穿透力,加上設計獨特的尾部中置制動燈和鰭狀後頂置天線無處不顯現著尊貴的氣質與時尚動感氣息。CV8概念車的全車色調也是別具一格,車身以絢爛的火紅色為基調搭配眩目金屬色車燈,內飾採用極具視覺衝擊力的深淺雙色搭配,並點綴銀色裝飾件使其韻味十足,體現了長安對產品造型和品質的不懈追求精神。  

 

內裝方面,從寬敞的空間到精美材質再到精湛的工藝無不盡顯其時尚感和科技感,與整體的風格極為協調,雙色儀錶台和門內飾搭配金屬質感的中控面板顯得很有檔次,方向盤時尚且手感極佳,車載藍牙系統讓您在移動中自由溝通,智慧定速巡航系統令您的長途之旅輕鬆前行,帶記憶功能電動按摩座椅則充分體現了全面的人性化設計與舒適享受。  

CV8概念車搭載是的長安最新研發的CA系列2.0L渦輪增壓引擎,CA系列發動機是長安汽車集團開發的中排量高性能系列引擎,排量範圍涵蓋1.8L-2.2L,其動力強勁、高效節能,具備優秀的NVH品質,性能處於國際先進水準,可以搭載轎車、MPV和商務車等多種車型。   

此外,CV8概念車還運用了諸多國際領先的技術,包括:自動感應可調式懸吊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全方位可視倒車系統、自感應式無骨雨刷、行車電腦和發動機智能防盜系統等等。如此先進的配備加上經典的外形設計讓CV8擁有超越所有競爭對手實力,能夠擁有一輛如此內外兼修的轎車將成為中國每個家庭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