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這款四門概念車很明顯是表明BMW將進入高級轎跑車領域,從而對諸如Aston Martin Rapide、Porsche Panamera與M-Benz CLS這些車型發出挑戰書。BMW形容CS概念車是一款富於動感且優雅的車型,其線條感很強的車身造型將成為BMW未來車款的造型定下基調。BMW設計部門主管Adrian van Hooydonk稱這款概念車"是從目前造型向未來邁進的一步"同時表示"BMW希望設計一款看起來並沒有厚重感的大型運動轎車"這款流線型的低車身轎車車長約為201英寸(約合5.1米),寬度78英寸(約合1.98米),高度53.5英寸(約合1.36米),軸距120英寸(約合3.05米)。

CS概念車量產後的內部結構有望在下一代7系車的基礎上進行調整。同時BMW馬很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的M版本。BMW以前從未生產過M版的7系車,因此這款車將使車廠有機會推出高於M5的M版車型。該車將很可能搭載一台6.0升V12引擎,這比M5的V10引擎增加兩個汽缸。

Gallery: BMW Concept 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