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概念車來自於中國設計團隊的元素,首次在上海車展亮相就引起了海外媒體的關注,讓我們來看看設計草圖和一些官方的樣圖,中國設計師團隊在創作之初就將目標定位于全球現代設計。因此設計師的創作不是中國元素的簡單疊加,而是跳開汽車,從經典造型、概念和藝術極品中汲取靈感。這樣的作品,只有真正深入觀察的人,才能體會得到中國元素和中國影響的微妙之處。

其中的"元寶"圖案就是一例。富含曲線的金、銀錠,在中國古代被當作為貨幣流通,到今天仍然是財富的象徵,深受人們喜愛。這是一次中西合璧的設計。我們一直想打造一款全球車型,它既要能表現Buick品牌特質,又要為世界做出一些新的創造。"石志傑說,"我很高興中國 的設計師能夠從中國豐富的文化土壤中汲取靈感並加以創造,東方、西方、Buick、中國,一切得以完美的融合。它體現了Buick的精髓--激情、進取、現代、動感。 "

更多資料:Autoblog@2007上海車展:2007 Buick Riviera Concept 我們為你準備了91張官方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