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 Kue採用不同的方法,使CUV能達到了一個新境界,更新表現的多功能休旅車。Kue 是第一個為駕駛者量身定做的車款,除了擁有SUV 的特徵和性能外,Kia Kue更致力於在駕駛者回家途中,帶給他們興奮的駕駛體驗,而不僅僅是載重。

Kue有一個承重車體全部壓力的底盤,架於軸距大於114英寸,半徑22英寸的輪胎上,外部輪廓總長為186英寸。儘管完全是一款概念車,但她卻引導著Kia未來的設計方向。「好的設計不應該讓你看起來很難操作。」Kia首席設計師Tom Kearns表示:「未來Kia的設計方向將融合'less is more'的哲學,同時仍會保留大膽前衛的風格。」







依賴其四輪驅動,從邊角到外部表面的流線延伸及加強型的外殼設計,使Kue擁有強勁的動力和平衡性。分散眩光的強力車輪與柔和的斜面部件相互襯托,使車身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更加美觀。前轉向燈與水箱護罩連為一體,展現了明快活力的外表. 邊窗整體很容易就能推到後視燈處,打開中心鉸接門就是後備箱。安裝陰極薄片的單邊門開啟時呈剪刀狀,方便出入。



Kue內部格局延續了 以往明亮、運動,直接、樸素的風格。Kue設有四個座位,和專門為用戶定做的凹形靠背椅,相信駕駛者和乘客都會喜歡。富含技術驅動並且滿足駕乘人士的喜好的介面更注重於內部的功能性。觸摸螢幕和動感控制系統常常用來調節聲音和環境狀態等等,整個系統是可程式化控制的,一個介面既能夠滿足駕駛者對身歷聲的要 求,也能同時滿足為其他乘客調節溫度的需求。後排乘客有他們自己獨立的操作介面。



內部下一代的功能性裝飾將由更舒適的座椅、更好的表面材料、富有現代感的色板所替代。精選的材料和質地是Kue內部設計的重點,它能同時產生既具現代和魅力的高品質感官。在一般性光照地方,強光下灰色調主 題曾被廣泛用作概念車的內裝顏色。總體來說,Kue的內飾展現了一種新視點,即高品質功能,更強調駕乘者舒適和與操控的互動。



由於其引人注目,Kue有望成為運動駕駛的潮流引導者。Kue作為一款真實意義上的高性能車,具備了400匹馬力、雙凸輪軸、4.6升引擎,超強V8和400磅扭力。無論是平地駕駛還是在越野,四輪驅動系統都能產生預期的駕駛特點,幫助駕駛者在任意時刻掌控汽車。



Kue由能夠代表Kia全球設計聯盟的KMA設計團隊開發,它是Kia精神的真實體現,同時也反映了Kia團隊包含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