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roen C4柴油混合動力車首次在中國亮相,是Citroen多年來環保研發的結晶。在歐洲,Citroen可供裝備的內燃機種類很多,主要為柴油引擎。Citroen為C4 柴油混合動力車選擇的是功率為66kW的1.6L HDi引擎。此外,它還配有一個微粒篩檢程式(DPFS)裝置,使該車在污染物排放量上比歐Ⅳ標準要求的還低。混合動力車的電動發動機也很重要。在車速低 於50km/h狀態下,該車完全採用電動模式。  

C4混合動力車還裝配了"即停即起"系統。當車速低於60km/h時,發動機便進入休息狀態。在重新加速時,"即停即起"系統又立即重新啟動發動機工作。 該款車在混合路況下的耗油量為每百公里3.4L,這一數值意味著與C4 HDi 1.6L車型相比,耗油量減少28%。C4 柴油混合動力車使用Senso Drive 6擋自動變速模式的拉杆手動變速器(無離合器踏板),使駕駛者在操控時減少了換擋時間,同時增加了駕駛樂趣。在行駛時,駕駛者可選擇自動模式或手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