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回來啦,雖然是非官方的,至少現在還沒有任何官方報導。Auto Express公開了看上去相當優雅的2CV概念車改進型的照片。雖然一眼就能看出原版的風格,但外觀是非常現代的。在某些方面與2005年的Citroen Evoque概念型類似,不過這款概念車看上去量產的可能性更大。該車外觀個性鮮明,一定會成為一款優秀的入門級大眾車型。市面上已經有New Beetle(甚至有新款New Beetle)、Mini Cooper、以及Fiat 500了,所以推出新款2CV也是很自然的。 與同類車型一致,這款後繼車走的並非是低價路線,而是更偏向高價位市場一些。



Auto Express報導的"內部消息",這將是Citroen進軍高級市場的首部車款。最新的2CV將採用與C3、C4相同的前輪驅動系統,價格在C3之上。C3與C4走的是唯美派路線,2CV則是特立獨行。雖然曲線型車頭、側翼、後輪罩、百葉窗式引擎蓋都與原版相仿,但新款的要環保許多。此外還有塑膠車身鈑件和混合動力柴油引擎這些創新之處。因為採用了大大的細框方向盤,修正版中控台,復古里程表,以及那熟悉的儀錶板檔位,使其內裝風格趨向剛毅。

不過想要上市銷售光有這些還是不夠的,因此還支援iPod連接和衛星導航。概念版是純銀色的,Citroen應該會明智地在量產型上推出可選擇的雙色車身,不同的內裝素材,甚至全尺寸帆布車頂。Citroen官方並未給出明確的銷售計畫,Auto Express推測概念款會在2009年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