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C-XF概念車於底特律車展亮相之後,其前衛設計風格立即震撼全球車壇,C-XF以融合純淨的設計手法展現Jaguar品牌獨特的魅力,不但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焦點,還獲得2007 The Fleet World編輯群所頒發的特別獎項,顯見C-XF堪稱未來汽車設計的經典之作。



Jaguar銷售經理David Spencer表示:「C-XF能夠從The Fleet World得到編輯群所頒發的特別獎,不僅代表對Jaguar的肯定,更代表C-XF概念車展現出成熟而不凡的意向,足證C-XF及XF的魅力受到全球媒體的矚目,而全新XF亦將不負眾望的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被譽為四門Coupe最佳時尚典範的C-XF,為2007最震撼車壇的全新概念車款,其完美融合線條與運動感的簡潔外觀、配備前衛科技與獨特個性的座艙,讓Autoweek 雜誌在底特律車展結束之後,評選C-XF為車展中最閃爍的一顆星。在此之後What Car?雜誌及網站讀者,更評選XF成為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車款,C-XF的所有一切都為完成Jaguar New Fashioned Luxury的新時尚奢華品味的延伸,如此格局才足以撼動世界車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