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然不願意因為抱怨Aston Martin當前的美術設計而被人叫出去,如果我們明天中大獎的話,Aston Martin V8 Vantage將會在我們買車的清單之中。這就是說,我們已經習慣Aston Martin的車款,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下一代Aston Martin需要解決一些問題。

如果時間合宜的話,Aston Martin應該給這款新車取個名字,Ruben Vela是西班牙籍的設計師,去年從Polytechnic 大學拿到了他的汽車設計碩士學位,他創作了DB-One概念車,你在上面看到的圖片就是這款新車。Vela說這款新車最重要的設計元素就是"動感",在汽車前車頭和車身輪廓之間還有點隱藏的張力,即使這款車不動也會讓人感到活力。前水箱進氣口要比當前的任何Aston Martin車款大上許多,現已成為DB-One的一個賣點,而狹長的大燈佔據汽車前端主要位置,雙人座的DB-One擋風玻璃向上延伸,由於超過駕駛艙,所以可以讓陽光直射進來,儘管尾部設計確實增加了這款新車的靜態動感,但車身逐漸縮小的尾部設計或許這款車的小缺點。

[Source: Car Body Design via Diesel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