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Hornet(大黃蜂)量產即將獲得該車廠高層的認可,Chrysler管理董事會已經同意與中國汽車製造商奇瑞共同生產這款歐洲B級入門車,來搶佔美國及美國以外的其他市場。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上,我們得知這款Dodge Hornet最大輸出馬力為173hp/4000rpm,最大扭力為22.8kg/4000rpm,從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只需6.7秒,Autocar相信該車的量產版最早將於今年9月份出現在法蘭克福汽車展上。

我們得到的好消息是Hornet量產計畫是Chrysler為期3年投資高達30億美元之復興計畫的一部分,並且已經獲得了Cerberus基金會的同意,雖然該車很可能在歐洲的車展上推出,但是我們盼望著Chrysler能把這輛中國生產的B級車帶到美國市場來。

[Source: Auto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