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甫於6月3日在上海落幕的2007年奢華富世生活展覽(Millionaire Fair),展覽中展出所有富豪生活所需的奢侈品,舉凡最昂貴最奢華的商品,從寵物名狗、頂級豪宅、名車名錶等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食衣住行名品,全部在此次上海奢華富世生活展中,呈現在大陸新興富豪眼前。而代表著頂級奢華房車品牌的Jaguar,今年再度成為Millionaire Fair的合作夥伴,並作為現場富豪貴賓唯一指定的"峰薈奢華座駕",為此次奢華富世生活展的百萬富豪們提供了奢華絕倫與獨特品味的禮賓車六星級服務。

在萬眾矚目的開幕晚會上,Jaguar以旗下概念車C-XF驚豔登場!這款被譽為Jaguar有史以來創造出最具動感和現代感的概念車一經亮相,頓時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為早已沸騰的盛會掀起了高潮,而這也是Jaguar C-XF概念車在亞洲區的首演。為了能更完整詮釋C-XF概念車背後的故事,Jaguar China還於當天在上海時尚聚會場所的外灘18號推出"Jaguar概念設計工坊",以"{靈動}篇-浮{光}掠{影}"和"{純粹}篇-{聲}{色}交融"為兩大主題,向來賓充分展示了Jaguar品牌在設計方面的獨特風格和非凡水準。

作為Jaguar C-XF概念車設計團隊中的核心成員,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此次也親臨上海,親自為各位來賓闡述和分享了Jaguar品牌引領潮流的設計理念。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 表示,"自Jaguar品牌創立以來,就一直以其領先的設計理念而聞名於世,C-XF概念車正是這種理念下的完美結晶,作為代表著Jaguar未來設計方向的概念車,C-XF驚豔的設計完美地詮釋了Jaguar品牌的願景和設計理念。"此次Jaguar C-XF概念車在亞洲區上海的首演,希望讓所有亞洲區的消費者提前目睹這款概念車的驚豔身影,充分領略Jaguar品牌在設計方面與眾不同的非凡魅力。

作為一款概念車,Jaguar C-XF完全繼承了Jaguar品牌優雅迷人而又動感激情的品牌願景並將Jaguar與眾不同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它成功地將Jaguar眾多獨樹一幟、擁有悠久歷史的設計風格與奔放、現代的特點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Jaguar汽車未來的設計方向。毫無疑問,Jaguar C-XF概念車是一款迄今為止最能體現Jaguar驚豔風格的汽車。

Jaguar C-XF概念車的外觀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驚豔之感。車身線條由車身前部向後延伸,一如繼往的簡潔流暢,賦予其含蓄的動感。深陷于Jaguar C-XF概念車車身正前方、閃耀著黑色鉻金屬漆光澤的格柵,華麗而大氣。棱角分明的車肩由C立柱延伸至緊緊收攏的車尾處,既清楚地表現出傳承自傳統Jaguar汽車的設計元素,又成功地營造出一種不可思議的現代感。


經過精心挑選,Jaguar C-XF概念車的顏色採用了單一的鉻金屬色,一次完成的耀眼銀外用漆與車內採用鉻或鋁作為表面材料的部件交相輝映,使Jaguar C-XF概念車看上去像從整塊金屬中精雕細琢出來那樣宛如天成,體現了Jaguar C-XF概念車所特有的"由此及彼,一脈相承"的設計理念。

被譽為"Jaguar汽車有史以來完成最震撼人心的內飾設計,Jaguar C-XF概念車的車廂自然也不同凡響,無論是可舒適包覆乘駕者身軀的前排羽量級凹背單人座椅,動感線性的鋁金屬拉絲面板,還是具有華麗質地和紋理的實木,以及特製無紋理皮革所構成的黑色內飾,都帶給乘駕者一種煥然一新的奢華體驗。

同時,Jaguar C-XF概念車還創新地應用了各種先進材料和尖端技術。Jaguar C-XF概念車的啟動程式將啟動過程與靜謐的藍色燈光完美結合,創造出一種令人眼花撩亂的獨特氛圍,使乘駕者充分感受到Jaguar汽車的生命與活力。車內高品質的音響系統由Jaguar公司設計、英國頂級音響製造商Bowers & Wilkins製造,其美觀的貓眼型設計極具藝術價值,外形迷人的蜂巢式揚聲器面板位於後座行李架上和前儀錶板的頂部,形成最佳的三度空間聲場。

引領潮流的驚豔設計源自完美的設計理念。在Jaguar 80多年領先的設計理念的引導下,Jaguar C-XF概念車便由此而生。Jaguar C-XF是一款激動人心的、現代感和動感十足的概念車,它能完全點燃每個人擁有的欲望,並讓人們領略Jaguar汽車的未來。始終秉持著設計領先的理念,相信Jaguar將不斷為全世界消費者帶來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