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準備在今年發表一款旅行車版本的新Mini Clubman。有傳言稱BMW已經同意在2008年生產另一款衍生車種,為Mini 車系增加一款新車,這將是一款小型SUV,這不禁讓人回憶起Mini 最早推出的越野車--Austin Ant和Mini Moke。BMW的市場規劃人員很有可能重新使用Mini Moke這個名稱,該車在上世紀60年代共生產了5萬輛,BMW設在加州的設計中心已經為這款車著手進行設計。BMW將在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的工廠生產該車,有傳言稱這款新車將採用BMW 1系列的平臺。

BMW將採用靈活的生產方式以最大的限度來利用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的工廠,Mini Moke很有可能會和BMW X5和Z4敞篷跑車共用生產線。

點擊鏈結可以查看我們的夥伴WCF帶來的這款Mini SUV的設計草圖和間諜照。

[Source: World Car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