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以為,這款車只會是概念車,或者停留在概念車階段,現在已經出來了,實車的引擎聲音實在令人陶醉,內裝也是達到完美的科技感,點進來看影片和圖片集!

這款在設計上包含諸多賽車元素的高性能掀背車搭載了一具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650匹/6000轉,峰值扭力75kg/4500轉。 在如此強大的馬力推動下,這款車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為3.7秒,最高時速為325公里,這台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縱置式安置在前排座椅後面,與之相配的是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採用後驅模式,該車在技術上面臨的主要問題是為引擎提供足夠的空氣,因此C柱的下部被設計成可直接向引擎導入空氣的開口,同時車頂上還安裝了碳纖維散流器。

車身外部安裝了整套加寬車身套件,這款GTI的寬度達到了1.88米,前輪235mm,後輪配備了295mm超寬輪胎,為了和專門設計的輕質合金輪圈相配,輪胎進行了特別的修改,另外,為了減輕汽車重量,提升速度表現,GTI W12-650車頂亦改採碳纖維材質打造,車尾則導入四排氣尾管提升W12引擎的排氣效率,內裝方面包含雙人座桶椅、三幅式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捍與中控台飾板等部位,均以富質感的Alcantara皮革包覆,混搭白色皮革與火熱的紅色縫線!

Gallery: VW Golf GTI W12 650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