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ab Aero X Concept

在未來的幾年中,Saab將推出一系列的新車,其中包括對現有車款的重新設計版本,新的crossover車款,以及正在研製中的入門級車款。Steve Shannon在接受Inside Line編輯的採訪過程中提到,重新設計的Saab 9-5車款將於2009年到2012年間推出市場,它將有全新的時尚外形並有多種動力系統可供選擇。

在2009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中,Saab還將推出一款稱為9-4X的crossover車款,以及命名為Saab 9-1的入門級新車,Inside Line相信Saab 9-1的競爭對手將是Volvo C30。GM的歐洲設計中心將負責這幾款新車的設計,該設計中心曾經設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ero X概念車,Aero X概念車已經影響了重新設計中的Saab 9-3版本,點擊連結進入Inside Line查看更多相關細節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