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Daihatsu的Mud Master-C概念車看起來就像一輛參加Dakar rally賽的越野卡車。它的車架設計確實是採用卡車設計,底盤離地距離很高、進入角很大,這意味著Mud Master-C的越野性能很強,你可以開著它感受真正的越野樂趣。

Daihatsu表示這輛概念車一共有三個鷗翼式車門,有二個位於貨箱兩側,一個位於車後面。這輛車設計最巧妙之處要算它是它的多重配置載貨空間了,例如,和一個專業自行車選手共同開發的自行車載運模式(右圖),可以載運二輛自行車,另外它還能變成一個平板貨車,可以載運一輛ATV甚至是一具吊臂!

Mud Master-C還配備了Daihatsu的hub reduction系統,動力透過裝在傳動軸和輪殼之間的齒輪裝置傳遞,這個裝置允許傳動軸的安裝位置比車輪輪殼高很多,以便提高整台車的越野性能,同樣16英吋的大輪胎也有著一定的幫助。這輛概念車的車內,設有一個由一個簡單的大螢幕構成的控制台,這個螢幕可以顯示儀錶和車用娛樂控制系統。

作為一輛野外運動汽車,Mud Master-C還配備了防水座椅,因此涉水行駛不再有任何問題,但是座椅的樣式卻是教堂裡那種長凳型的,不知道乘坐感覺會怎麼樣。Daihatsu並沒有提供有關這款概念車所搭載的引擎資料,我們猜測它應該是搭載一具小型的汽油或柴油引擎,點擊下面的圖集觀賞Mud Master-C的酷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