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在即將到來的第40屆東京車展上將展示其"Sustainable(可持續)Zoom-Zoom"主題,這個主題旨在將Mazda以駕駛者為本的概念和長久的環境保護結合起來,倡導人與環境和諧相處的理念。

在Mazda的展覽區裡Taiki概念車將作為這個主題的重頭戲展示在大家面前,Taiki概念車將繼承過去兩年在全世界都有展示的Nagare設計主題的傳統。Mazda Taiki概念車是Nagare設計系列的第4款作品,是未來Mazda運動汽車一種可能的設計方向,Mazda Taiki的設計是對過去"流線型"設計主題的一種進化,和這一系列的前作有著明顯的區別,視覺上向人們表達了空氣--在日本稱為taiki,它像一層保護膜保護著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

它的外形線條正是從流動的空氣中得到的靈感,誇張大膽的後輪設計和全玻璃的車頂都傳遞著強烈的未來氣息。除了誇張的設計手法,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加上下一代轉子引擎的使用將為狂熱的車迷帶來又一款經典的汽車。Taiki將會隨著全新Mazda Premacy Hydrogen RE混合動力汽車和重新設計的Atenza(就是Mazda6)來到東京車展,具體的資訊敬請期待我們東京車展的報導吧。

點擊下面的圖集欣賞Mazda的設計功力吧。

圖集: Mazda Ta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