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lue氫燃料電池概念車,發表於2007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是Hyundai汽車展現全球第六大汽車集團研發實力的最新代表作,也是Hyundai汽車造車科技與歐、日車廠同步的最佳證明。



i-Blue以高壓的氫氣為燃料,搭配輸出功率100KW的電動馬達,最高時速可達165km/h,每添加一次燃料,續航半徑可達600公里。而且行駛時不會發出噪音,氫氣燃燒後只會產生水蒸氣,完全沒有污染環境的疑慮,堪稱是當今最潔淨的替代能源車輛。

除了最新的氫燃料電池科技外,i-Blue的內裝概念也展現了Hyundai汽車創新的設計能力,包括 2+2人座 Crossover的車格設定、人體工學伸展座椅、類飛機方向舵造型的方向盤,3D影像投射的抬頭顯示器,以及由太極兩儀概念所衍伸的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巧妙的將前座區分為左前駕駛艙和右前休憩艙...等,都是不容錯過的觀賞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