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pt CT MIEV是由Mitsubishi北美研發中心(MADA)操刀設計的第一款MIEV車款。這款採用鋰離子充電電池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分別在4個車輪中內裝置了輪內馬達,各輪內馬達的輸出功率為20kW,另,以後中置方式配備了最大輸出功率為50kW的1L排量3缸引擎,馬達與引擎的最大輸出功率合計為100kW。

身為Hybrid的概念車代表,Concept CT MIEV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其以先進的指紋辨識系統所打造的啟動系統;方向盤上配有觸控螢幕,營造出宛如高科技未來座艙的感受。車室內中控台也是相當創新的設計,寬平的中控螢幕上整合了導航、後照鏡的顯示資訊以及娛樂功能!


Concept CT MIEV車身尺寸為長3800 mm×寬1700 mm×高1430mm,軸距為2600mm,對開尾門的掀背設計,透過加大輪距及軸距,讓車輪儘量往車身四個角落擴張,仍能提供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而車身側面的銳利條線,設計靈感來自於日本流行的細長滑板車,展現出流線又具動感的時尚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