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謠言四起,但是Audi還是沒有在洛杉磯車展上展示他們與BMW X3的競爭車款,取而代之的是在上海車展上首次亮相的Cross Coupe Quattro敞篷概念車。這款敞篷版的Cross Quattro概念車是由Audi位於加拿大Santa Monica的工作室設計的,Audi的這款車有著明顯的美國風格,大氣的車身線條,加長的軸距和可回收的軟蓬車頂。

正如之前提到的,提供動力的是一具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40匹,最大扭力51.2公斤米,加上四輪驅動。Audi表示Cross Coupe能在7.2秒內由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如果你選擇"Drive Select"選項,燃油經濟性將會提高10%。

這輛概念車的外形和說明都讓我們感到驚訝,MMI綜合系統整合了傳統的GPS功能,透過Google Earth提供即時的旅遊資訊。隔音往往是敞篷車的通病,Audi決定透過安裝內部通信系統來使得車內的乘員之間的通話不再困難,他們透過Bang&Olufsen聲音系統獲取和放大車內人員的聲音。根據Audi的介紹,之前提到的X3競爭車款-Q5將會在明年問世,Cross Quattro以及它的敞篷車款的設計都顯示了Audi今後的設計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