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2007廣州車展上向全世界首度發表了這款動感十足、酷似跑車的Ford Verve三廂小型概念車,清楚地展示了未來Ford小型車的設計方向。Ford計畫在明年1月底前向全球推出Ford Verve全系列小型概念車,在本屆廣州車展上驚豔亮相的Ford Verve三廂小型概念車是三款系列車款中的第二款,也是廣州車展有史以來第一輛全球首度發表的概念車。

三部Ford Verve小型概念車中的最後一款將於明年1月份在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登場。屆時,Ford小型量產車的設計將得到更加清楚的展示,這與Ford Mondeo上市前推出Ford iosis概念車的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Ford Verve概念車的獨特外觀承襲了Ford二廂小型概念車款的特點,這二款小型概念車都具備強悍的車頭設計,隨著Mondeo的上市,這種大膽的新式車頭設計正日益受到認可。從車身的線條到完整的表面,三廂小型概念車的外觀形態都與二廂小型概念車神似,而這些元素正是"動感設計"理念的特點所在。Ford歐洲汽車外形總設計師Stefan Lamm領導的設計團隊,充分利用了三廂車的車身來擴展"動感設計"元素,賦予了汽車圓潤動感的特質。

Ford Verve概念車令人不難想見"動感設計"理念在Ford未來的小型轎車上的應用,它鮮活地表明了Ford未來的小型車會採用的充滿動感、健美的設計。平整順滑、無B柱的側窗以及強悍的車輪拱罩,令Ford Verve概念車展現出一種張力和肌肉感。引人注目的C柱有效地傳達了汽車的活力動感,後車尾及後掀背車門的外觀也以完整表面和大膽的線條傳遞出"動感設計"的神采。

Ford Verve概念車由義大利工匠手工打造,從顏色到細節,無不透露出精緻時尚的氣息,而無論是其卓越的歐洲風格,還是超凡的工藝品質,Ford Verve概念車在小型車領域裡都可說是一枝獨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