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次世代年輕族群為訴求對象的小型敞篷車Round Box,是一台融合跑車性格與MPV乘坐空間的完美實現。由上半部的MPV客艙及下半部跑車結構的復合體,Round Box將以往僅能由駕駛獨享的樂趣,同時分享給所有乘客。雖然尺碼並不大卻能提供乘坐者更刺激的速度感及加速性;在外觀造形上,融入了多項設計元素,而原廠設計師也盡可能將車輪移至四周,除營造動感的身形,也讓座艙空間得以同步放大。

Round Box將搭載一具渦輪增壓的汽油直噴引擎,並採用Nissan引以為豪的X-CVT無段變速系統。Nissan希望車內每位成員都能享受到駕駛的樂趣,因此車身兩側的下緣安排了兩扇梯型窗戶,這貼近地面的車窗能夠讓車內乘員透過路面快速移動感受速度感,一同享受移動樂趣。

為此,Nissan設計團隊採用運動酒吧氣氛概念,就像是運動賽事進行時,所有酒吧裡每一位成員共同分享樂趣,如同家庭聚會般令人愉快,使得Round Box像是個無壓力空間。設計團隊就是希望提供這樣的感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