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念車設計新穎前衛的構想,總是讓大眾驚豔,但車廠真正的實力,則是將大家視為明日美夢的概念車,成為人人可駕馭的創新車種。Nissan自2000年起所發展出來的概念車中,已有12款成為量產車,今年台北車展Nissan更將展出最新銳概念車Round Box,也將引領風潮,將明日車壇風貌帶到台灣民眾眼前。

「概念車」總是各大車展的焦點,展現了車廠的設計理念與技術研發成果,也是評量各車廠未來五到十年內的發展潛力的最好機會。這些概念車設計新穎前衛的概念,讓車迷對於未來有更多美好的期待。但車廠真正的實力,則是將概念車轉為為人人可駕馭的量產車款。

美夢成真的最佳典範,要屬以「終極駕馭樂趣」為概念為開發目標,在2001年就出現的GTR Concept,4年之後Nissan更將開發進度推進至GTR Proto概念車,隨後在次屆東京車展,完整呈現了新一代的GTR。

在「Shift the future」的理念之下,Nissan基於「激情駕馭」、「人性創新」及「感性設計」三個品牌支柱的原則下,總是不斷更新大眾對移動價值的定義。年底台北車展的概念車Round-Box,是一台結合MPV乘坐空間與跑車駕馭樂趣的創新綜合體,不僅讓今年的Nissan車展攤位大有看頭,更揭示了未來量產車的全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