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本月底(12/29)正式展開,福特六和特地於今日搶先舉辦Ford展前記者會,提前展出Ford展區重量級產品。此次福特六和以Make Every Day Exciting為主軸揭示車展主題「Next Generation」,為消費者介紹下一代Ford嶄新且多樣化的產品,帶領民眾體驗來自於生活熱情的力量。

會中除了展示新世代概念車款Iosis X以及Verve四門車型外,首次亮相的Mondeo Sports Concept,也預告了New Mondeo國產車款的雛型。

此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Ford重量級車款精銳盡出,將成為車展中絕對不容錯過的精采展區,消費者也將體驗Ford「Next Generation」的新世代感受。千萬記得,Ford展區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