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體現Driving Vision的品牌及車展主題,Mitsubishi Motors年底車展以零CO2排放的未來為核心,傾全力展出多達4部具環保領先指標的概念車款,可說是本屆車展數量最多,最具誠意的概念車名單。

這份名單中包括強力爭取來台展出、10月份東京車展目光焦點、完美結合性能與環保概念的「i MiEV Sport」,另外尚有9月份於法蘭克福車展首展的小型柴油SUV概念車「Concept-cX」、車壇性能指標EVO.X的概念車款「Prototype X」及油電混合的「Concept-CT MIEV」等4款重量級車款,都將媲美世界級車展,首次在國人面前亮相。


此外,Mitsubishi也首次公開3D展台設計圖,以及特別為車迷開發,可體驗EVO X 極速快感的職業街頭實感電玩GameCar,相信這場融合汽車、環保、名模與電玩的豐富饗宴,能讓車迷們大呼過癮!

除了從海外引進的4台概念車之外,市售車款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越野王者All New Pajero 3.2L、日本最高人氣SUV首選Outlander、Grunder、Lancer Fortis,以及時尚都會Colt Plus等。此次Mitsubishi更與電玩大廠「EA Sport」合作,在展場規劃了刺激的遊戲區,讓車迷擬真體驗EVO X的極速快感,車迷可坐進桶型賽車椅中駕馭EVO X,來一場頂尖的性能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