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於2008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以『創新與環保科技,引領邁向新未來』為題,展出一系列以『Hybrid Synergy Drive』 複合動力科技為主的多型概念車及部份市販車型。

Toyota了解到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因而致力發展節能車輛,並在1997年正式發表全球第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Prius,其令人驚豔的能耗及超低污染的特性,立刻成為世人注目的焦點。在踏入21世紀初,油價日益高漲,各種環保、全球暖化等議題更益發突顯,全球二氧化碳減量更在京都議定書生效後,成為全球各國共同努力的方向。

而Toyota汽車發展的複合動力系統,以其優異的超低污染特性領先業界,也益發展現出豐田汽車的前瞻性,未來豐田更計劃在所有銷售車型中,均推出複合動力車型,以為實現更清淨的未來世界盡一份心力。本次主要展出的車型計有:Hybrid-X、Future Toyota Hybrid Sport、Hi ride City Truck,與目前現有的幾款市售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