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 Round Box是以年輕人為訴求對象,提供更刺激的速度感及加速性,將駕馭樂趣分享給所有的乘客。獨特的外表結合多種設計元素,透過內部空間最大化,提升Round Box操控穩定性並且強調出外觀的每個弧形。車身結構是小型的敞篷車概念,車頂可以完全打開,而且透過這個可移動的車頂達到敞蓬以及置身戶外的感覺,當然,這個可移動的車頂可以被收納在車身行李箱內。

Nissan希望Round Box車內的每個成員都能享受到駕駛的樂趣,因此在車身兩側的下緣安排了兩扇梯型的窗戶,這個貼近地面的車窗能夠讓車上乘員透過觀察路面的快速移動,獲得速度感。Round Box搭配缸內直噴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X-CVT無段變速系統,讓優異性能及超低油耗的環保特色並存,同時也導入NISSAN Safety Shield的概念,搭載包括Around View Monitor 以及 Distance Control Assist System(DCAS)兩種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Round Box的內裝設計靈感是來自於運動酒吧中生氣勃勃的、熱烈且令人愉快的環境氛圍。企圖帶給大家的所謂感知享受的世界,即是類似在運動酒吧裡頭的好友們,都能在充滿樂趣、毫無壓力的的環境下,體驗患難與共跟和睦的感受。同時,他們還能夠享受好比是雲霄飛車帶來的緊張刺激,卻無須擔心會遇上什麼危險。

Round Box座椅的下半部呈現長椅式的設計,而上半部則是桶狀的,在一般的情況下,這樣的設計組合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然而,這無疑是一個完美的組合設計,它的座椅結合了提供乘客能不費力地從不論哪一側(左右側)都自在地進入、或是橫向移動便利的舒適長椅設計,以及支撐力十足足以將乘客身體安穩包覆住的厚實椅背,這樣一來,就能簡單地符合那些對於滿足高科技設計需求的年輕族群的期待。

或許這樣的組合有些矛盾或是衝突,但當你實際將所有的元素組合在一起時,它又確實地產生了和諧的效果,同時代表著創造新價值的一種新途徑。Round Box就是充滿了如此多的實驗性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