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Pilot原型車將採用全新的設計,重點強調"靈巧的內裝"以及安全性、燃油經濟性和便利性相關的技術。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車有著些許Jeep的影子,及CR-V的風格;Honda將在他們位於阿拉巴馬州林肯市的工廠組裝生產Pilot。

新一代Pilot沿襲了正統的SUV血統,實用而便利的內裝,並採用Honda獨創的碰撞安全車身設計等先進的安全技術,兼具優秀的燃油經濟性和便利性。新開發的V型6氣缸引擎採用了新型可變氣缸管理系統(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可實現6氣缸模式、4氣缸模式和3氣缸模式的切換管理,透過3種氣缸燃燒模式的切換,實現高效的行駛性能及環保性能。

圖集: 2008 Detroit: Honda Pilot Proto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