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欣賞過我們先前的Koup概念車在紐約車展發表前的窺視報導後,Autoblog前方記者終於帶回了該車的正式發表報導。整台車在造型上頗有歐規Honda Civic的感覺,尤其是在前車頭的造型設計上,但是雙門以及車尾部的處理則略有不同。

新車在動力方面選用的是直噴供油技術的2.0升Theta II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290匹的馬力,引擎轉速在2,000轉時,扭力便可以達到40.1公斤米。前輪驅動的單體化車身設計,獨立式的Macpherson前懸吊和雙連桿式後懸吊系統是Koup概念車在行進間保持平穩和舒適性的關鍵。

在安全性上,Koup採用了大量的電子輔助設備,包括標準的6連動安全氣囊,TPMS胎壓檢測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等,為新車提供了良好的安全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