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接連發佈了Kizashi和Kizashi 2兩款概念車款並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後,Suzuki勢不可擋的再度發表了其第三款Kizashi系列的概念車-Kizashi 3。這款新概念車全車總長4650mm,寬1900mm,車高145mm,源自於前兩款車的設計靈感,Kizashi 3保持了其柔和與銳利並存的車身設計概念。

超大的前進氣柵欄以及嫵媚的弧度車前燈設計的特點被完全的貫徹了下來,雖然比起極富動態的車頭設計來說,車側以及尾部的的改變略顯保守,但是離地僅120mm的超低懸吊和9輻式21英寸大型鋁合金輪圏的採用,為該車款多增添了幾份霸氣。前置的24氣門、雙凸輪軸的3.6升V6引擎能夠發揮300匹的強大馬力,搭配i-A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6速的自排變速箱(提供方向盤撥片排擋),為Kizashi 3提供了絕加的駕駛操控性。而拋光銀的車身塗裝在紐約車展上的聚光燈照射下閃閃發光,視覺效果與科技感都達到了超一流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