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向我們展示的這款Drive-by-wire概念車時,並不是要向我們吹捧他們的技術,而是想要告訴大家我們能從這輛車了解到車輛的空間和配置。透過裝備線控轉向、線控制動、線控變速系統,使車廂內多出了110mm的額外空間,這樣一來這款概念車的後面可以設置第三排座椅,多出來的空間使得後軸被移到了非常後面的位置,但是由於減少了許多機械連接裝置這並沒有犧牲這輛車的動力性能。

這個小巧具備賽車風格的方向盤只需要較小的轉向輸入,它的方向柱可以完全向上翹起,中央控制台的設計非常的漂亮精美,當你不需要用它時,你還可以將它折疊起來以騰出更大的空間。而當我們真的這樣做之後,突然豁然開朗的前排空間使得我有想躺下來睡覺的衝動。

Nissan研究和發展部門的工程師表示,Nissan目前還沒有計劃將這款車的技術用在任何一款量產車上。現在我們要好好的研究一下這輛車,尤其是它的線控系統,這將是今後汽車發展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