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最近一期的Car雜誌將獨家刊登他們對BMW高層主管Herbert Diess的訪談,Herbert Diess透露說BMW M1 Hommage概念車將會量產。Diess表示:"我們已經具備這樣的條件,我們有合適的引擎,我們甚至已經有這樣的設備來製造它",但是Car並沒有在網上透露更多的消息(畢竟他們是靠銷售平面雜誌賺錢的)。

這家英國汽車雜誌社在網路上發佈了幾張這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的獨家圖片,並 表示它將不會被稱為M1,BMW計畫為這款車配上"Heron-Wing"車門和三款引擎動力可供選擇。我們猜測,雙渦輪增壓的3.0升引擎將會用在入門車款上,M3的V8引擎和M5/M6的雙渦輪增壓V10引擎則用於其它的車款。這些到目前為止還都是猜測,我們還需要等待明天最新一期Car雜誌的上市,這期在美國的銷售時間將在本周稍晚時上市。  BMW M1 Hom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